《糖尿迫降》李克勤夥拍專科醫生BIG降血糖

《糖尿迫降》李克勤夥拍專科醫生BIG降血糖

分享: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分享在 telegram

【新冠肺炎】糖尿病友好高危?
《糖尿迫降》李克勤夥拍專科醫生BIG降糖尿
強尼、沈殷怡與病友「守護心腎」大激鬥

李克勤唱功勁、球技精大家都知,原來他照顧糖尿病患者都有一手,皆因親友中有糖尿病患者,屬於新冠肺炎的高危一族,因而克勤更要做好照顧者的角色。超過3個月沒有公開露面的克勤,近日終於亮相,擔任《糖尿迫降‧守護心腎大激鬥》節目的特別嘉賓,聯同三位糖尿、心、腎專科醫生、兩位糖尿病患者及兩位星級主持強尼與沈殷怡,破天荒以輕鬆生動有趣的方式,透過遊戲方式一較高下比拼糖尿知識,邊玩邊講解控糖要訣,大放笑彈。

克勤、強尼、沈殷怡大放笑彈


眾所周知,糖尿病易致百病纏身,身為控糖大使的克勤本身對疾病有一定認知,自然可以輕鬆地配合主持強尼及三位醫生,包括內分泌及糖尿科盧國榮醫生、心臟科謝德新醫生、腎科何繼良醫生,笑談管理糖尿病的正確方法及如何減低心腎併發症風險。而與病友組隊大激鬥的沈殷怡雖然對糖尿病所知不多,但勝在全程投入又跳又搶答,落力搭夠,令節目笑聲不斷。

克勤提醒糖尿病人依時覆診及服藥


克勤在節目分享抗疫心得,他建議糖尿病人要份外小心,即使要減少不必要的外出,亦要依時覆診以及準時服藥,好好管理病情。面對世紀疫症,克勤自己近月來幾乎足不出戶,謝絕工作及私人應酬,響應政府呼籲盡量安在家中,減少聚會,多花時間陪小朋友網上學習及做功課;勤勤洗手、密密消毒及搶購口罩更成為日常指定動作。對普通人來說最難熬的困在家中,對克勤來說,反而是忙碌多年來最難得的悠長假期,得以盡情享受天倫之樂。昨天傳來好消息,中、小學於本月底及6月初相繼復課,克勤表示小朋友終於有機會重投正常生活,希望疫情盡快過去,一家人可以再次外出放電玩番夠本。

《糖尿迫降》李克勤夥拍專科醫生BIG降血糖
《糖尿迫降》李克勤夥拍專科醫生BIG降血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