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滿童樂環保音樂坊

分享: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分享在 telegram

活動條款及細則

  1. 本活動由惠氏 (香港) 控股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惠氏營養品」) 舉辦,並委託22 PLUS 處理報名、收取及退回按金、及活動安排事宜。以上兩者將於以下簡稱為「主辦單位」。
  2. 本活動只限3 – 6 歲小朋友參加,小朋友年齡以活動當天計算。
  3. 每位小朋友須由一位年滿18歲或以上的家長或監護人陪同參與活動。
  4. 本活動費用全免。主辦單位將收取港幣100元按金作留位費之用,並會於活動當天全額以現金退回予出席之參加者。參加者資格一經接納,不可轉讓。未能出席者的按金,將全數捐出作支持環保用途。
  5. 每位家長最多只可為一名小朋友報名一次。所有場次教學內容相同。已登記之場次不能更改。
  6. 如要為兩名子女報名 ,請提供兩位家長或監護人姓名,繳交兩份留位費,兩位成人陪同出席,如此類推。
  7. 活動只限電話報名。活動不設截止報名日期,額滿即止。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以主辦單位記錄時間為準) 。
  8. 主辦單位將於收到報名後24小時內發出收取按金短訊通知(只限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10時30分至下午7時),報名者需依指示於48小時內支付按金。如報名者未能於48小時內支付按金,將被視為放棄參加活動。參加者如透過FPS(轉數快)或銀行過數方式支付按金,必須提供付款收據或截圖作核實用途。於收到按金後,主辦單位會於2個工作天內發出確認短訊。如未有收到確認訊息,請立即與主辦單位聯絡。成功報名以完成及確認收到按金付款為準。
  9. 主辦單位有權提早截止報名,而不作任何通知。
  10. 本活動不接受現場登記。
  11. 凡參加活動者,均等同已無限制及無保留地授權惠氏營養品,在全球任何媒體(包括惠氏營養品網站),展示其在活動中的相片及影片,而毋須另行通知參加者、徵得其同意或向其支付任何費用,並有機會作日後市場推廣之用。
  12. 爲確保參加者的安全及避免損傷,參加者必須遵守活動的指示和要求。
  13. 基於維持秩序和保障安全或其他任何有需要之理由,主辦單位有權要求不遵守導師或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或作出危險、違法或不尊重他人行爲的人士離開會場。
  14. 主辦單位不會就活動期間,任何個人的損傷、參加者的財物損失或損毀負責。
  15. 如香港天文台在活動當日早上6時正懸掛3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活動將會順延,主辦單位將就活動新安排及按金事宜再作另行通知。
  16. 如在活動開始前1小時出現非人力可控制之情況,或任何突發性社會情況,或附近道路或交通嚴重受阻、活動附近範圍出現不穩定情況,活動將會順延,主辦單位將就活動新安排及按金事宜再作另行通知。
  17. 參加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僅供是次活動之用,主辦單位將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處理所收集的個人資料。詳情請閱讀私隱聲明。(https://www.wyethnutrition.com.hk/cn/privacypolicy.aspx) 。
  18.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暫停或取消本活動及修改其條款和細則之權利,以及終止任何參加者的登記,而不作另行通知。
  19. 凡參加此活動及提供個人資料予主辦單位即表⽰參加者接受及同意遵守活動之條款及細則。
  20. 如有任何爭議,惠氏營養品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

WYETH® 及惠氏® 為Wyeth LLC.之註冊商標,授權下使用。WYE-EM-346-NOV-19 WYE-EM-352-NOV-19